樂天先發宮川將前天被打爆,教頭非常不滿。資料照片 【謝岱穎╱台中報導】亞洲職棒大賽2005年開辦,剛開始各國職棒傾全力應戰,但逐年下來,日本和南韓的總冠軍隊實力純度愈來愈低,這次東北樂天金鷹和三星獅終於踢到鐵板,被摒除在冠軍戰外,中職聯盟首席顧問郭源治說:「經過這屆比賽,日、韓一定會發現中職實力進步很多,尤其是打擊部分,相信這會讓他們更警惕。」

郭源治說:「以前中職打者給人的印象是擊球有力道,但現在不一樣,不只跟球好,在打擊區會思考,守備時會主動出擊、集中精神,雖投手部分還是較弱,但整體水準已不是他們(日、韓)過去印象中那樣。」
樂天陣容雖是一軍,但少了3大先發、洋將和幾位資深選手,主因是並未將亞職當做年度終極目標,連大郭都說:「來打亞職,星野監督主要是想磨練年輕好手,為明年做準備。」
三星陣容更遜,韓職打擊三亞王崔炯宇選在亞職開打前動手術,王牌投手尹盛桓稱病不來,幾位成為自由球員的選手僅朴漢伊來台邊打邊談合約,陣容中還夾雜二軍。

裴英洙4強賽被打爆。資料照片 日本球界仍將亞職大賽定位是交流賽,但日本球迷可不這麼想,樂天落敗後,日本最大的網路論壇2ch鄉民就罵得狗血淋頭。三星獅則慘遭南韓媒體痛批,球評幹譙主力戰將無心參賽、總教練柳仲逸的調度和心態。

更多文章,都在【蘋論陣線】

有話要說 投稿「即時論壇」

onlineopinions@appledaily.com.tw

留言限140字以內。留言將於發送留言後的第二日早上6:00,由系統自動刪除。與蘋果日報報導內容無關、涉及人身攻擊言論、張貼廣告與涉及交易訊息、重複張貼,一律刪除。請勿留下個人隱私資料,以免遭人盜用,蘋果日報將不負管理之責。網友應謹慎發言,遵守中華民國法律相關規定,違者自負法律責任。涉及誹謗、侮辱、具威脅攻擊性、猥褻、違反公序良俗的文字、圖片及任 何形式檔案,蘋果日報有權逕自刪除。若因前述行為導致他人檢舉、投訴或相關主管機關調查,本論壇將配合主管機關處理。參與討論的網友,視為同意本網站管理者,可隨時對討論區內所有內容、留言等進行刪除動作,或因應版面重新設計而 移動整個討論區位置、調整討論區功能。敬請網友遵守以上原則,不同意者,請勿在此發表言論。
 
 
運彩真的可以為我帶來財富
 
 
彩迷見證:王先生/台北士林區/已退休/40歲
 
 
我從20歲就開始玩運彩,因為喜歡看NBA一開始都只下NBA,
 
一直在輸贏間掙扎著,一直到30歲,發現自己都沒存到錢,
 
大部分的薪水都拿去投資運彩賠光了,覺得這樣下去會完蛋,
 
想做個停損點,當時我正好看到了贏錢一路發團隊在招收
 
會員,一開始覺得費用跟其他家賣分析的價格也便宜太多了吧,
 
會不會有問題啊?
 
當下因為預算剛好可以負擔就選擇相信了贏錢一路發團隊,
 
藉由贏錢一路發團隊的分析組合開始讓我穩定的倍增獲利,
 
在我32歲時終於靠著運彩的投資存進人生的第一個一百萬,
 
35歲時已經存了人生的第一個一千萬,也辭掉了原本上班
 
族的工作,終於在40歲財務自由完成了退休的夢想,
 
目前已經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,
 
如果你想跟我一樣想早點退休過著自由快樂的人生,
 
我想這是最好的選擇。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億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