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【葉士弘╱台北報導】

以HBL冠軍結束高中生涯,能仁家商畢業的呂宗霖對未來原本有些躊躇,但媽媽的一句話讓他下定決心,他選擇就讀更重視課業的台科大,希望除了籃球,還能在大學得到更多。

「我的身材不好,媽媽希望我能在大學多學點東西,為未來鋪後路。」身高175公分的呂宗霖,是上屆HBL冠軍能仁家商的主力球員,沒有與隊友一同前往健行科大,選擇台科大就是希望加強課業,有更多元發展,「媽媽要我不要放棄籃球,畢竟是自己的興趣。」

台科大新學年補進呂宗霖與身高198公分的謝宗融,一內一外大幅提升戰力,昨面對世新大學,先有謝宗融2記灌籃提升士氣,又有呂宗霖關鍵上籃澆熄對手追分氣燄,終場以60比53在主場笑納2連勝,與輔仁大學、高雄師大在B組並列領先。

連續兩役逆轉勝,台科大總教練李永祥強調,球員在同學面前想表現,有些綁手綁腳,打到後段又因同學大聲加油越打越好。他特別點名呂宗霖,成功彌補倪學謙因傷缺陣的戰力空檔,謝宗融則揮別壓力,與范士恩、黃毓荃構築禁區防線,但他坦言可用之兵較少,接下來調度是關鍵。

 
 
運彩真的可以為我帶來財富
 
 
彩迷見證:王先生/台北士林區/已退休/40歲
 
 
我從20歲就開始玩運彩,因為喜歡看NBA一開始都只下NBA,
 
一直在輸贏間掙扎著,一直到30歲,發現自己都沒存到錢,
 
大部分的薪水都拿去投資運彩賠光了,覺得這樣下去會完蛋,
 
想做個停損點,當時我正好看到了贏錢一路發團隊在招收
 
會員,一開始覺得費用跟其他家賣分析的價格也便宜太多了吧,
 
會不會有問題啊?
 
當下因為預算剛好可以負擔就選擇相信了贏錢一路發團隊,
 
藉由贏錢一路發團隊的分析組合開始讓我穩定的倍增獲利,
 
在我32歲時終於靠著運彩的投資存進人生的第一個一百萬,
 
35歲時已經存了人生的第一個一千萬,也辭掉了原本上班
 
族的工作,終於在40歲財務自由完成了退休的夢想,
 
目前已經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,
 
如果你想跟我一樣想早點退休過著自由快樂的人生,
 
我想這是最好的選擇。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億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