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我弟弟 蔡傭政 問了之前我之前人家問我的心理測驗

我還是同樣的答案

你有四樣東西跟動物

鳥 猩猩 蛇 與 背包

你要怎麼攜帶這四樣東西

我答案已經都給我認識的人知道了

所以這裡就不再打了

你把你想要的答案先放在心裡

或是寫在紙上

以下是這四樣東西跟動物的代表

.

.

.

 

.

 

.

 

.

 

.

 

.

 

.

 

.

 

.

 

.

 

.

 

.

 

.

 

.

 

.

 

.

 

.

 

.

 

.

 

.

 

.

 

.

 

.

 

.

 

.

 

.

 

.

 

.

 

.

 

.

 

.

 

.

 

.

 

.

 

.

 

.

 

.

 

.

 

.

 

.

 

.

 

.

 

.

 

.

 

.

 

.

 

.

 

.

 

.

 

.

 

 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鳥代表你的小孩 猩猩是你的另外一半 蛇代表你的事業 包包是你的責任

不知道你怎麼攜帶

如果可以請留言給我(留言都有隱藏請放心)

謝謝

 

你也可以由以下網址購買超便宜商品 

http://zzb.bz/buyyaho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億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